© 风居住的街道
Powered by LOFTER

她要走了,过去送一下,下午约了个饭,其实都没吃什么东西,吃完聊了很久,很明显,她和张聊的话题,我不是很喜欢,我和张聊的话题,我猜她同样也应该也不会喜欢,那一刻,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她我感觉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,心态很复杂。在地铁上,我们三个人在不同的站下车,张下车前我问他是不是有对象了,他否认了,很明显他在撒谎,我早就知道他有对象了,当然他并不知道我有他豆瓣账号,隔一阵子会去看看,知道了很多他的生活,怕他起疑便没有关注,不明白他为什么撒谎,很早以前他就跟我说过他是同性恋,我并不歧视同性恋,找到对象我也祝福,没什么不好说的啊,我猜是顾忌到她在跟前,不好意思说?他下车之后,剩我和她,到我下车了,她跟我挥手道别,我说了句下次见面不只是何年何月,那一瞬间感觉她眼神里充满了伤感,我以最快的速度下车,离开了她的视线,奔向站外,没有直接换乘,出站猛抽了根烟,很晕很晕,那会儿好想再冲进站里,坐下一趟车追上她完成我那个心愿,算了,不可能了,已然结束。


评论 ( 2 )
TOP